Zinc

ALWAYS LOVE MY SHEEPLING
锌单质罢了/

【卫普】一个关于画风突变的失败了的小尝试

昨天夜里睡着之前突然想到一个小对话,爬起来瞎记了两笔,今天给脑补成了这样。

然而为什么有一种【这是我俩的小秘密】这样的感觉。

XJB写,慎戳!!

_______

十七岁的普雅窝在沙发椅里,大卫推门进来,然后普雅轻轻地问:“下星期我就十八岁了,哥哥,哥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他仰起头来把他看着,他想他或许将会说些什么。

一些话,举足轻重,但就像他忽然而然的问题一样,并不突兀。

他看着大卫站得近了一些,空气静谧,夜晚清冷。然后普雅想起雨里悬铃木的样子,在行道旁。

“普雅,你听我说。”大卫矮下身来,捧起普雅的脸,小小少年温热的面颊与青年人的掌心指腹相触碰,“我爱你。”眼眸如镜,普雅在他眼中望见了银河众星系,望见了他的上帝,望见自己。

一个亲吻,极轻柔地,他吻了他,像白鹅一羽。

普雅脸有些红,有点发烫,所以他低下头去。

“对不起。”大卫喃喃,“对不起。”








普雅却低低地笑了:“不要告诉别人。”他wink,他的大卫哥哥也笑起来,银河在他眼中流淌。

_______

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甜甜的普雅弟弟和小心翼翼的大卫哥哥呢?😃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3 )

© Zin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