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nc

ALWAYS LOVE MY SHEEPLING
锌单质罢了/

圣诞夜

咩短《圣诞夜》
*很难打上书名号。

“我给你带了一盒巧克力,一瓶红酒,一只南瓜馅饼——这有些失策,天太冷,其余的几只被我在路上吃了。噢,还有,姐姐一定要我带来的圣诞布丁。”

平安夜,他给菲利普唱了个Stille Nacht。他像是很久没听过德语的节日歌。
詹卢卡21岁了,他离开慕尼黑的时候还只有19岁。我在这个年纪也一个人待在斯图加特,但那不同,菲利普想。
他在壁炉边睡着了。

早晨他拍拍詹尼的脑袋,把他叫醒。
“圣诞快乐,詹卢卡。”
“噢,是的,你也是。我是说,圣诞快乐,菲利普。”

“你不喜欢《圣诞颂歌》?”
“不,我喜欢。但这与那无关,我是希望,你将有远大的前程。”

评论

© Zinc | Powered by LOFTER